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八德家具行主管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大園家具特賣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家具展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套推薦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楊梅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蘆竹家具行矮凳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平鎮家具行主管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夜,獨自抬頭,望著窗外的明月,秋意濃,一杯酒,情緒萬種,葉落的季節離別多,多想握住你的手,放在心頭,雖然聚散不由我,只要你記得我,對你的思念,滴滴瑞香,沁我心田。 “我一生最美好的場景,就是遇見你,在人海忙忙中靜靜凝望著你,陌生又熟悉,盡管呼吸著同一片天空的氣息,卻無法擁抱到你,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,但愿認得你的眼睛。千年之后的你會在哪里?身邊有怎樣風景,我們的故事并不算美麗,卻如此難以忘記……”看著電視劇《神話》,聽著這首憂傷唯美的插曲,心中不免多了幾份憂傷,幾份感慨,現實中的故事和劇情總是那么的相像,但卻永遠無法和它比擬,因為他們是神話,神話故事,我們的生活不是神話,我也不能穿越時空,尋找前世與你相遇的故事,我更不能為你等待兩千年,但我要現在愛你一萬年。 也許我們相愛只是一瞬間的事,但我卻為你要付出多久的等待,決定選擇一件事總是會需要很大的勇氣,因為我上次丟失的愛情就是因為一次選擇,我們相隔兩個城市,連一點氣息都收索不到,我無法知道關于你的任何信息,都說如果抬起頭,淚水就不易滑落,但為什么即便我是一直抬著頭,淚水也情不自禁的像洪泉般滑落,根本就無法制止。 時間一點一滴的溜走,我的相思卻無法隨著它慢慢減弱,而是變的愈久愈強烈,多少個晝夜轉輾反側,徹夜難眠,多少次夢中與你相見,與你共舞,又有多少次半夜驚醒,淚水浸濕枕頭,依然看不到你的蹤影,我不知道,也無法計算,我只知道我的思念像無休無止的噩夢,一次次的敲醒我夢中與你相擁的場景,相思是一種愛的煎熬,愛很簡單,也很難,也許很遠,也許很近,生活總是有那么多的也許,但我卻不想讓我們的愛有這么多的也許。 愛上你,我從不后悔,因為相愛,我便要全心全意真心的去相愛,離別太難,相思太苦,對于我,秋天總是有那么多的無奈的選擇,每一次的選擇都付出讓人畏懼的代價,但這個秋天我選擇了你,相惜相愛永不放棄,流離此年,你如上天再一次給我恩賜的禮物,我還怎么舍得就這樣與你兩兩相望? 想你,是一種痛,隱隱的痛!不常來,卻揮之不去。 想你,是一種痛,刻骨銘心的痛!不常來,卻仍深刻! 想你, 從不知疲憊,卻極痛!不覺中已滲入血液,撕心裂肺,痛苦的不是過去, 而是記憶! 記憶停留在憶往的歲月,留戀的思緒殘留在時空隧道,滯留在黑暗中,掛在了蒼茫,今夜獨自伴隨星星月亮,終于明白,所有的尋覓,也有一個過程,從前在天崖,而今咫尺,所有的結局命運已譜寫好,所有的苦澀憂愁與歡樂也都已啟程,這過程里,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,在那個遙遠不再回來的昨日,無論如何去追索,一切只如云影掠過,歲月的痕極淺極淡,注定一條坎坷的路,由我一個人走,總是用笑顏掩蓋自己的傷悲,唯恐被人發現這隱忍的傷口,直到遇上你的那一刻才明白,對于感情我是這般投入,雖然眼淚也哀悼這份感情,即使眼淚滴在眼角落下,我仍舊要很努力地保持微笑,我不能哭,我不能后悔,我不能抱怨。 風撩起我的頭發,若你知道,就會察覺那風的悲傷,寂寞和隱藏的孤單,我以為自己有很強的毅力,忍耐一切,包括寂寞和憂傷,只是,我卻忘了我只不過是一個凡人,太過于高估自己,守著一個承諾,假裝著堅強,似水流年的光陰,在指縫中悄然走失,繁華盛世抵擋不住的孤單,我猶如蒼白的花朵,在空氣里飄散,翩翩起舞,涓涓如夢,上空的月亮,手心里的淚,沒有方向地墜落,跌在深谷,寂寞的夜,獨自望月寄相思,昨日的荒誕延留至今、滴滴心碎,濺在心間,不知其味。 一切都物是人非,只有含淚回首,注定對你一世的牽掛,真是情到深處,癡到極點,怎奈落花有意流水無情,酒不醉人,人自醉,情若傷人,人亦傷……

說女人喜花,倒不如說她是喜歡賞花的心情,那花里就像住著她自己過往的青春。 憑著一腔沖動,我斷斷續續從花市買回二十幾盆花。我喜歡枝葉青翠的紅豆杉,也喜歡花色清麗的茶花。潔白馥郁的梔子、富貴吉祥的牡丹、米蘭、茉莉、桂花……喜愛是一回事,養起來就又是一回事了。 剛買回的花枝莖肥碩,花苞滿枝。我總是像畫宋朝的工筆畫一樣,把花愈養愈瘦。沮喪惋惜之余上網查各種花的生長喜好、養護方法。紙上得來終覺淺,又在下一次買花的時候追著花農詢問原因和應對方法。 被問得急了,花農笑笑說:“你今年從我這兒買回的花,開得再好也不是花,你養一年,明年開的花才是花,今年啊,就只管把花養活,春風不會誤花期。” 為什么從花市買回的花不是花呢?我在花市轉了起來。應該在四五月開花的梔子,在這早春,枝頭上的花骨朵已是擠擠挨挨,有的已經咧開嘴露出或白或鵝黃的花瓣。盈尺高的茶花,主桿不過小拇指粗細,更細的枝丫上也是花苞累累。花大色艷的牡丹繡球般掛在枝頭,細品總感覺缺點什么。一抬頭玻璃鋼瓦的室內悶熱潮濕,明朗的陽光照在棚頂,輕風在棚外徘徊。霎時明白了,眼前的花無論多有風姿,卻沒有櫛風沐雨后的風骨。 花農賣花,只把花當作商品,自然是搶了先機,花苞越多賣相越好。因此,溫室大棚、技術手段加上各種催花生長素使育化出來的花卉短期內秀色喜人。事實證明,不論我怎樣的用心養護,還是有幾株花在花盡后養分也耗盡,慢慢地落葉枯萎。 我不再只一味關心我買回的花能開幾朵,香味濃不濃。疏蕾剪枝,我決心把這些花養成自己的花。花兒頗有靈性,像能感知我的心愿一樣。忍高溫,耐寒冷,在四季中歷練。想必花也一樣,渴望陽光無懼風雨,要以向上的姿態活成自己該有的模樣。 雨過天晴,我在修整花枝的時候,看到花都在歡歡喜喜地生長著。發新芽、抽新枝,一派新綠。也許,某一條枝丫里正有花芽在悄悄孕育,不定哪天就開了呢!開給自己也是開給春天,畢竟花期亦不負春風!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一直覺得得寫篇文章,紀念這么一個人,一個覺得自己是小太陽的人,一個在我內心覺得是湯婆子的人。湯婆子取自《甄嬛傳》中,那些妃子在冬天抱在手上暖手的,類似于現在的熱水袋。雖說我一直笑著叫他湯婆子,但在我心里很感謝他溫暖過那個寒冬! 人這輩子會遇到誰,愛上誰,都是未知,可當你遇到了那么一個人的時候,其實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心在決定,所以終究是自己的錯…… 第一次和小太陽單獨出去是去酒吧,說來也怪,本不是很HIGH人,可卻也不排斥酒吧,是不是寂寞空虛冷,所以才如此好約呢,我現在回想,也不得不這么問自己,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,有時候我挺容易發呆的吧,雖然與別人坐在酒吧中,想著卻是自己的事情,有時候雖然還能回答得體,但我內心知道,我愛的是看別人觥籌交錯,在別人的歡樂中遺忘自己。其實我更需要有個人陪著,不吵我,讓我能做自己的事情,在我回過神來,我能感覺那個人的存在,說到底,還是挺自我的一個人吧,只不過沒這么剖析過自己! 之后的接觸慢慢多了,不排斥這么一個人,可不否認內心總覺得是個小孩子的心性,不懂我的難處,不懂我的委屈,不懂我那變幻莫測的情緒,各種的不懂,縱然如此,我依舊喜歡跟他一起玩,或許誠如他自己所說的小太陽一樣,那溫暖能照進我那黑暗的內心,能讓我在這個嚴冬不是如此的寒冷。 在雙龍潭的那次游玩,看著清晰空氣的景致,玩著清澈的溪水,我依舊沒有勇氣去挽著他的手行走,哪怕我內心是多么喜歡拉著別人的手,被溫暖的手所包圍著。有時我也不得感慨自己的累,連愛的勇氣都沒有,給自己一堆的束縛,用著成熟來保衛自己,繼而刺傷別人!其實我很明白自己的為何從不做選擇,只是被動地承受著,為的是有一天事情沒辦法如我所控制時,我能安慰自己說,沒事的,你從來沒有選擇過,只不過都是別人的選擇,怕失去吧,怕失敗,怕失了自尊吧…… 小太陽的點點滴滴,溫暖著我那個冬天,我也是萬般的鼓足勇氣才說了一句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吧,其實我內心有好多想做的事,但當我說出那句話時,便一切又回到了原點,我又退回了那個蝸牛殼了。我覺得我是一個太為難自己,繼而為難別人的人,所有的事情都想得太長遠了,恨不得把一輩子算計完了,卻也越來越束縛住內心的自我了。 雖我從沒做過啥回應,雖一直被小太陽叫做我是木頭,且是沒情趣的木頭,其實當時在想,姐姐有情趣的時候你還只是小屁孩!其實罪魁禍首是三個字“小屁孩”,這個三個字在那時就像是一道深深的枷鎖,束縛著我,又或者是一道厚重的宮墻,時刻提醒著我不能跨越,直到和小胡子的一番對話,讓我覺得,年齡終究只是數字,如果我打從心里一開始就給彼此貼了標簽,對他對我都不公平,人就是這樣,在這個坑摔倒,就得在別的地方明白,原來的那個坑未必會給你機會,讓你領悟,也未必會在原來的地方等你。時間匆匆,你所逝去的昨天絕不會在明天的拐角出現! 曾經翻了從預見他開始寫的微博,雖然不是很長久,但當自己把那些內容摘抄下來時,滿滿地溫暖著內心,這時不得會心一笑,他果然是小太陽。曾發了一條微博,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!喜歡其實就是不知不覺的事情吧,不是你說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,不是你想抑制就能抑制得住的。感情如空氣吧,容不下自欺欺人,也沒辦法做到自欺欺人,你內心那根纖細的小神經會告訴你這個人是否會牽動你的情緒。 其實我在XM這么多年,從沒好好看過這個城市,跟著小太陽倒是去了不少的地方,現在回過頭來問自己,要是以前的我肯定會擔心,如果兩個人分開,會不會覺得大街小巷都是彼此的身影,覺得這個城市呆不下去了,不懂為何這次我卻從沒這么想過,是因為我們從沒在一起過?還是因為我有進步了,不會太害怕失去了。他曾說,我不會再理你了,你必須要重我身上學點教訓了,其實我一路戰戰兢兢地走來,一直告誡著自己不要去揮霍別人的感情,如果給不了別人想要的就不要去耽誤人家,雖然自己一邊這么對自己說,一邊卻背道而馳地過著,終究想要著沒有壓力地在一起,又要想著不用承諾,又想要這別人給我一貼安心的藥方,世間哪有所有的好事都被我占著,所以終究還是得自己去走……有時我也不得不問自己,何時才能有一段光明正大的感情,敢于曝光在陽光底下…… 記得曾說過,人生就是一路遇見,一路再見,很久沒有提筆寫文章,想把這件事撿起來,就以小太陽為開始吧,是該為他留下點什么,那個曾經溫暖過我冬天的人,那個可能是已經逝去的太陽,那個會去溫暖別人的人。那個出現在我文章和微博的人,用我的方式,記錄下值得感恩的人,感謝遇見! >>>更多美文:日志傷感


桃園蘆竹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
桃園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高雄三民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桃園蘆竹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1+2+3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9m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